查看: 1917|回复: 49

BBC纪录片《日本未成年色情交易 Stacey Dooley Investigates - Young Sex for Sale in Japan 2017》全1集 中英双字 720P高清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3-22 19:55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2431

    主题

    260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97
    发表于 2019-9-3 08: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史黛丝·杜丽大调查 Stacey Dooley Investigates》是BBC于2009开播的的一档调查揭秘类纪实节目,主持人为史黛丝·杜丽(全名Stacey Jaclyn Dooley,1987年生于英国卢顿)。
      栏目主要关注第三世界,播出至今先后揭露了刚果儿童兵、柬埔寨未成年卖淫、泰国旅游业的腐败、极端穆斯林的恐怖、金融危机下的欧洲日本年轻人、全球堕胎现状、以及最近的日本未成年性交易等等。这些节目都在全球引起巨大反响。
      未成年铯清行业在日本的普遍程度令人吃惊,从JK咖啡厅里的女学生到拍软铯清的小孩子以及奇葩的日本漫画,在日本这一切都看似非常正常。2014年,日本政府针对未成年铯清行业出台了新的FA律,但现实中是否有所改变呢?


    百度网盘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电驴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史黛丝·杜利调查:日本-用来出卖的少年情色.BBC.Stacey.Dooley.Investigates.Young.S.jpg 史黛丝·杜利调查:日本-用来出卖的少年情色.BBC.Stacey.Dooley.Investigates.Young.S.jpg 史黛丝·杜利调查:日本-用来出卖的少年情色.BBC.Stacey.Dooley.Investigates.Young.S.jpg 史黛丝·杜利调查:日本-用来出卖的少年情色.BBC.Stacey.Dooley.Investigates.Young.S.jpg 史黛丝·杜利调查:日本-用来出卖的少年情色.BBC.Stacey.Dooley.Investigates.Young.S.jpg 史黛丝·杜利调查:日本-用来出卖的少年情色.BBC.Stacey.Dooley.Investigates.Young.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1

    帖子

    21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1
    发表于 2019-9-3 08: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20:15
  • 签到天数: 351 天

    [LV.8]以坛为家I

    10

    主题

    646

    帖子

    46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84
    发表于 2019-9-3 09: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29 23:51
  • 签到天数: 83 天

    [LV.6]常住居民II

    22

    主题

    480

    帖子

    34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34
    发表于 2019-9-3 10: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9 14:48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28

    帖子

    16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1
    发表于 2019-9-3 1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6

    帖子

    3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6
    发表于 2019-9-3 1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色情业源于80年代初,标榜性自由的同时其实是对自我任性的合理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

    帖子

    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6
    发表于 2019-9-3 12: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7 15:0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16

    帖子

    8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7
    发表于 2019-9-3 14: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61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发表于 2019-9-3 15: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1

    帖子

    2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9-9-4 14: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如有侵犯,请联系商务邮箱:admin@lsjlp8.com,会及时处理。
    猎手纪录片是专业的纪录片推荐纪录片下载基地,包括央视纪录片下载BBC纪录片下载探索频道纪录片下载Netflix纪录片下载国家地理纪录片下载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