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CIA美国中情局纪录片《中国1958年大跃进 China Leaps Forward, 1958》全1集 英语外挂中英双字 标清下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4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发表于 2020-6-20 17: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6

帖子

4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发表于 2020-6-20 19: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09

帖子

31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49
发表于 2020-6-20 1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纪录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18

帖子

11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8
发表于 2020-6-20 19: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94

帖子

50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94
发表于 2020-6-20 19: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92

帖子

158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82
发表于 2020-6-20 2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9-2 18:21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22

    主题

    660

    帖子

    67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718
    发表于 2020-6-20 2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0-30 22:13
  •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4

    主题

    445

    帖子

    15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5
    发表于 2020-6-20 22: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0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

    主题

    425

    帖子

    29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74
    发表于 2020-6-20 2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27

    帖子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0-6-21 0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如有侵犯,请联系商务邮箱:admin@lsjlp8.com,会及时处理。
    猎手纪录片是专业的纪录片推荐纪录片下载基地,包括央视纪录片下载BBC纪录片下载探索频道纪录片下载Netflix纪录片下载国家地理纪录片下载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