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40|回复: 51

BBC纪录片《我们身处哪个宇宙 Which Universe Are We In? 2015》全1集 英语外挂中英双字 720P高清下载

  [复制链接]

4918

主题

5982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323
发表于 2020-7-4 09: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宇宙学家敢于大胆地思考不可想象的事物。我们所知道的宇宙其实并不存在。我们只是一个更大的世界——一个无限大的多元宇宙中微乎其微的一部分。在这个一度被认为属于偏激科学家的领域,现在,来自各个物理学领域的证据显示,多元宇宙可能真实存在。在这个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片子中,《地平线》将带你领略四种非常不同的多元宇宙。做好准备,暂时搁置那些关于现实世界的先入为主的观念吧,开放你的思想,去探索一个全新世界的可能性。

百度网盘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电驴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字幕.zip (348 KB, 下载次数: 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

帖子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2-5-7 15: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

帖子

4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3
发表于 2021-11-10 19: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8

帖子

16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53
发表于 2021-8-7 17: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3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发表于 2021-7-22 18: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14

帖子

38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62
发表于 2021-7-9 16: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2

帖子

2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7
发表于 2021-6-24 2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帖子

4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1-6-21 10: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0

帖子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50
发表于 2021-6-15 1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48

帖子

51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78
发表于 2021-5-23 1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