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9|回复: 13

BBC纪录片《大英智力测试 The Great British Intelligence Test 2020》全1集 英语外挂中英双字 108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3-22 19:55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667

    主题

    4164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426
    发表于 2020-7-6 1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的智能手机让你变傻了吗?你能使自己更聪明吗?伟大的英国智力测验在同类最大的智力实验中测量了国家的智力。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London)的顶尖科学家共同设计,迄今为止,全国已有超过25万人参与其中,揭示了国家不断变化的智力的重要新科学。汉娜·弗莱博士和迈克尔·莫斯利博士让公众接受了考验,让年轻人和老年人、男性和女性、科技爱好者和读者展开了一场智斗。观众也可以在www.bbc.co.uk/intelligencetest这项研究结果揭示了我们的智力如何在我们的生活中发生变化的新科学。哪种心智能力在80年代达到顶峰?什么时候成年人比十岁的孩子聪明呢?它探讨了我们的性别如何影响我们的智力,并揭示了关于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对科技的热爱如何改变我们的大脑的开创性新科学。我们的哪些数字习惯正在提高我们的心智能力,哪些正在伤害我们?这部电影以最新的科学揭示了提高你脑力的最佳方法。

    百度网盘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电驴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字幕.zip (426.06 KB, 下载次数: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1

    帖子

    185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20-7-6 13: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7

    帖子

    7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7
    发表于 2020-7-6 14: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福利好福利,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半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5 天

    [LV.8]以坛为家I

    19

    主题

    2592

    帖子

    6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61
    发表于 2020-7-6 14: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9-26 12:50
  • 签到天数: 14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1779

    帖子

    41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20
    发表于 2020-7-6 16: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0:22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8

    主题

    1757

    帖子

    36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26
    发表于 2020-7-6 18: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2:06
  • 签到天数: 715 天

    [LV.9]以坛为家II

    43

    主题

    1045

    帖子

    999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997
    发表于 2020-7-6 19: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2

    帖子

    2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2
    发表于 2020-7-6 2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昨天 15:48
  •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

    主题

    457

    帖子

    26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60
    发表于 2020-7-7 1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67

    帖子

    5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7
    发表于 2020-7-8 00: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分享,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如有侵犯,请联系商务邮箱:admin@lsjlp8.com,会及时处理。
    猎手纪录片是专业的纪录片推荐纪录片下载基地,包括央视纪录片下载BBC纪录片下载探索频道纪录片下载Netflix纪录片下载国家地理纪录片下载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