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7|回复: 13

IMAX纪录片《马达加斯加:狐猴之岛 Island of Lemurs: Madagascar》全1集 中英双字 3D/1080P/720P蓝光原盘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3-22 19:55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862

    主题

    4583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247
    发表于 2020-7-21 1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纪录片主要讲述马达加斯加岛上的野生狐猴,用镜头还原狐猴真实习性。由著名黑人演员摩根·弗里曼担任旁白解说。
           影片很短,但拍摄得极美。严格来讲,这部纪录片所要表现的不是马达加斯加狐猴的繁衍生息,而是为了表现当前最高技术下IMAX极其完美的画面。至于藏于世外桃源马达加斯加的狐猴倒成了可有可无的陪衬品了,反正也是表现IMAX镜头的美感,导演便选中了这块生机盎然的动植物天堂,当然还有生活在天堂中的狐猴。

    百度网盘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Island.of.Lemurs.Madagascar.2014.IMAX.1080p.3D.BluRay.Half-OU.x264.DTS-HD.MA.5.1-RARBG.ass (46.22 KB, 下载次数: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1-6-5 21:03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1026

    帖子

    83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310
    发表于 2020-7-21 10: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20-4-29 19:34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276

    帖子

    8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3
    发表于 2020-7-21 1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95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3

    主题

    135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916
    发表于 2020-7-21 1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VERY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65

    帖子

    47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5
    发表于 2020-7-21 18: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5

    主题

    2567

    帖子

    909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098
    发表于 2020-7-21 18: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10 19:17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704

    帖子

    816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167
    发表于 2020-7-21 22: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天前
  • 签到天数: 4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35

    主题

    3076

    帖子

    929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299
    发表于 2020-7-22 12: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0-4-20 22:2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553

    帖子

    23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75
    发表于 2020-7-22 2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9-26 12:50
  • 签到天数: 14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1952

    帖子

    62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203
    发表于 2020-7-23 0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