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Netflix纪录电影《监视资本主义:智能陷阱 The Social Dilemma 2020》豆瓣8.7 英语内陷官方中字 108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89

帖子

1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9
发表于 2020-9-16 06: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08

帖子

15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08
发表于 2020-9-16 0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8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发表于 2020-9-16 1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福利好福利,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6 天前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167

    帖子

    7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6
    发表于 2020-9-16 19: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新大陆,不错的网站,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14

    帖子

    7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4
    发表于 2020-9-16 2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源,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7-12 10:0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13

    帖子

    6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4
    发表于 2020-9-17 2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9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发表于 2020-9-18 14: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9-19 09:4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9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
    发表于 2020-9-19 10: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一部反应最新自媒体时代相关的纪录片了,值得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天前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55

    帖子

    4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
    发表于 2020-9-19 14: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新大陆,不错的网站,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30 07:3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67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发表于 2020-9-20 05: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开眼界。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如有侵犯,请联系商务邮箱:admin@lsjlp8.com,会及时处理。
    猎手纪录片是专业的纪录片推荐纪录片下载基地,包括央视纪录片下载BBC纪录片下载探索频道纪录片下载Netflix纪录片下载国家地理纪录片下载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