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8|回复: 21

BBC纪录片《成佛之路 The Life of Buddha 2007》全1集 英语外挂中字 标清下载

[复制链接]

4765

主题

5719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817
发表于 2021-8-23 17: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元五百年前,一位年轻的王子离开王宫往北印度展开旅程。他的经历为了四亿人信服的宗教。离家后六年,佛祖抵达菩提迦耶,他坐在一棵奇树下,坚决不离开,直至得到开悟。他所创的哲学思想基于四圣谛。时至今日,那棵树的后代仍竖立在那地方,并有一座佛寺建在旁边。菩提迦耶亦成为了佛教信众朝圣路途上一个神圣而重要的景点。佛祖在这里教学了四十年。
p1933694841.jpg

  佛祖并不想被人视作神来崇拜。佛祖改变人类历史,寻找永恒的和平喜乐。揭示了一个传奇性的传说,佛祖二千五百年前生于印度,他一生的事迹组成了一个世上最伟大的故事。本片采用CGI图像技术,专家考证以及最新人类学家的研究。本片将他不平凡的一生戏剧化,他在王宫里奢华的生活,直到他离家出走,首次体验真正的人生。
The Life of Buddha.vob_20210823_165948.706.jpg

  一百年前,佛祖的秘密仍然隐藏在印度的森林中。但是,到了约1800年,西方的人类学家和探险家深入尼泊尔蓝毗尼的小村落,他们发现了佛祖的出生地,帮助他们探索他一生的秘密。

The Life of Buddha.vob_20210823_170346.747.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字幕]成佛之路.BBC.The.Life.of.Buddha.2001.rar (61.55 KB, 下载次数: 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1

帖子

62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244
发表于 2022-3-31 2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下来看看,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3
发表于 2022-1-11 1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非常不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

帖子

3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2
发表于 2021-11-25 09: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9

帖子

10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9
发表于 2021-10-20 1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08

帖子

54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34
发表于 2021-9-5 20: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祖的成长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6

帖子

6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6
发表于 2021-9-4 14: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新大陆,不错的网站,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3

帖子

36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08
发表于 2021-9-4 08: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6

帖子

15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24
发表于 2021-9-3 1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66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59
发表于 2021-8-30 0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