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9|回复: 32

Netflix纪录电影《古巴与摄影师 Cuba and the Cameraman 2017》豆瓣9.3 英语内封中字 108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4776

主题

5736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882
发表于 2021-12-9 16: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已申报2018年奥斯卡最佳长纪录片。两次奥斯卡提名与艾美奖获奖导演Jon Alpert自1972年进入古巴多次,长期纪录菲德尔·卡斯特罗的影像。这部影片对古巴作揭发真相的刻画,描述了菲德尔·卡斯特罗和三个受其政策影响的家庭的过去 。
p2612329308.jpg

Cuba.and.the.Cameraman.2017.1080p.Netflix.WEB-DL.DD5.1.x264-QOQ.mkv_20211209_164.jpg


Cuba.and.the.Cameraman.2017.1080p.Netflix.WEB-DL.DD5.1.x264-QOQ.jpg

百度网盘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9

帖子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3
发表于 昨天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纪实纪录片,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9

帖子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7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必顶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5

帖子

25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5
发表于 2022-5-6 2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发表于 2022-2-14 16: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66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59
发表于 2022-2-5 18: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6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7
发表于 2022-1-17 15: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2-1-16 17: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不错的资源,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发表于 2022-1-13 1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2-1-13 18: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