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18

国家地理纪录片《9月11日:美国的一天 9/11: One Day in America 2021》全6集 英语外挂中字 108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4777

主题

5738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887
发表于 2022-4-14 0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丹尼尔·博加多和72电影公司(朝鲜王朝内部)创作,丹·林赛和T.J .马丁(不败,LA 92)担任执行制片人,丹尼尔·博加多的《911:美国的一天》是为了纪念911袭击20周年而制作的。该系列由官方与911纪念博物馆合作制作,使用了档案镜头(其中一些以前从未见过)和对目击者的新的原创采访,这些目击者现在有近20年的时间来反思他们经历的事件。《911:在美国的一天》对那决定性的一天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身临其境的、充满感情的叙述。(机译)
  Created by Daniel Bogado and 72 Films (Inside North Korea’s Dynasty), and executive produced by Dan Lindsay and T.J. Martin (Undefeated, LA 92), Daniel Bogado’s 9⁄11: One Day in America was made to mark 20 years since the attacks of 9⁄11. Produced in official collaboration with the 9⁄11 Memorial Museum, the series uses archival footage - some of which has never been seen before - and new, original interviews with eyewitnesses who have now had almost two decades to reflect on the events they lived through. Accumulatively, 9⁄11: One Day in America offers a powerful, immersive, and emotionally charged account of that fateful day.

p2681861473.jpg

911.One.Day.In.America.S01E01.1080p.HULU.WEB-DL.DDP5.1.H.264-WELP.mkv_20220414_0.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911.One.Day.In.America.S01.1080p.HULU.WEB-DL.DDP5.1.H.264-WELP.字幕.rar (102.62 KB, 下载次数: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68

积分

VIP会员

Rank: 4

积分
68
发表于 2022-4-27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7

帖子

2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79
发表于 2022-4-17 1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盛世 2022花开盛世 2022花开盛世 2022花开盛世 2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7

帖子

36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27
发表于 2022-4-16 17: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7

帖子

14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2
发表于 2022-4-15 23: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2-4-15 21: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下载,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3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7
发表于 2022-4-15 15: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源,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7

帖子

34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9
发表于 2022-4-15 14: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2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034
发表于 2022-4-15 08: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9

帖子

12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9
发表于 2022-4-15 07: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