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回复: 22

Netflix纪录片《真相见证人:三里岛核泄漏事故 Meltdown: Three Mile Island 2022》全4集 英语内封中字 108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4777

主题

5738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887
发表于 2022-5-7 16: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内部人士讲述宾夕法尼亚州三里岛核电站事故,谈论由此引发的事件和争议,及其挥之不去的影响。
  MELTDOWN: THREE MILE ISLAND tackles the near catastrophe at Three Mile Island nuclear power plant and the whistleblower who spoke up to protect the community. Insiders recount the events, controversies and lingering effects of the worst nuclear incident in U.S. history.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8BPARpr1vXMuDgZ1-N6Gw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2872505436.jpg

Meltdown.Three.Mile.Island.S01E01.The.Accident.1080p.NF.WEB-DL.DDP5.1.x264-SMURF.jpg

Meltdown.Three.Mile.Island.S01E01.The.Accident.1080p.NF.WEB-DL.DDP5.1.x264-SMURF.mkv.jpg

Meltdown.Three.Mile.Islan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

帖子

3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3
发表于 2022-5-20 20: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源,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7

帖子

36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27
发表于 2022-5-14 0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84

帖子

90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069
发表于 2022-5-9 1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4

帖子

23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9
发表于 2022-5-9 1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2-5-9 1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26

帖子

458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85
发表于 2022-5-9 10: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福利好福利,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9

帖子

25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84
发表于 2022-5-8 2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2

帖子

13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7
发表于 2022-5-8 19: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