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2|回复: 23

IMAX纪录片《雷克斯海3D:史前世界 Sea Rex 3D: Journey to a Prehistoric World 2010》全1集 英语外挂中英双字 1080P蓝光原盘下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3-22 19:55
  •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762

    主题

    4417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021
    发表于 2020-4-21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着想像力丰富的Julie回到三叠纪、侏罗纪和白垩纪时期,发掘惊人的海底世界,一起看看力量强大的巨型滑齿龙、长颈的薄板龙和巨大的秀尼鱼龙如何在恐龙统治地球之前称霸海底王国。
    p1529449474.jpg

        奇幻壮丽的虚拟镜头相当逼真,仿佛进入史前的雷克斯海!套用一句广告语:你值得拥有。 发现了地球上的生命最有趣的一页! 这部电影带你回到200万年前,在古代不可思议的世界,第一次进入一个难忘的和危险的旅程,你将遇到著名的侏罗纪海洋的主人 ------ 海洋的巨型恐龙。 影片描述有关古代和现代生活的动物。

    00001.m2ts_20200421_112656.778.jpg


    请用potplayer播发器播放,调整3D输出模式,百度网盘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Sea Rex 3D Journey to a Prehistoric World字幕.rar (43.97 KB, 下载次数: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1-1 22:2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986

    帖子

    64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48
    发表于 2020-4-21 1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1-2-24 18:4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08

    帖子

    58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90
    发表于 2020-4-21 17: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新大陆,不错的网站,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23:16
  • 签到天数: 432 天

    [LV.9]以坛为家II

    35

    主题

    3005

    帖子

    867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671
    发表于 2020-4-21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8 19:05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1

    主题

    311

    帖子

    14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12
    发表于 2020-4-21 2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源,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20-4-29 19:34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232

    帖子

    5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9
    发表于 2020-4-21 2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2 21:38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10

    帖子

    22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3
    发表于 2020-4-22 0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9-26 12:50
  • 签到天数: 14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0

    主题

    1885

    帖子

    529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96
    发表于 2020-4-22 05: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4-11 09:05
  • 签到天数: 245 天

    [LV.8]以坛为家I

    17

    主题

    2040

    帖子

    60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36
    发表于 2020-4-22 08: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3 09:3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主题

    75

    帖子

    458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86
    发表于 2020-4-22 1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片子没看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