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86|回复: 56

央视译制纪录片《史前新说 A New Prehistory》全3集 国配中字 108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4918

主题

5982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323
发表于 2020-10-14 16: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过去,古生物学家在研究中生代的哺乳动物时,收集到的化石证据往往都是较小的碎片。于是他们曾经假设,这一时期的哺乳动物体型接近老鼠大小。而且直到恐龙灭绝后,它们才发展壮大。然而21世纪初,在中国出土的一些保存完好的中生代化石却揭示出当时的哺乳动物体形比先前假设的要大,种类也更丰富。通过对这些动物化石的身体特征进行分析,我们就能了解,为何哺乳动物能够与恐龙共存,甚至能在恐龙灭绝后继续繁衍生息。

百度网盘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剧集目录:
第一集:哺乳动物的起源
第二集:带羽毛恐龙的秘密
第三集:远古巨型昆虫灭绝之谜
1.ts_20201014_162814.002_看图王.jpg 1.ts_20201014_162855.730_看图王.jpg 1.ts_20201014_162906.691_看图王.jpg 1.ts_20201014_162911.281_看图王.jpg 1.ts_20201014_163045.723_看图王.jpg 1.ts_20201014_163058.801_看图王.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发表于 2022-6-8 15: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6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285
发表于 2022-3-26 08: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09

帖子

47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48
发表于 2022-3-26 0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70

帖子

21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88
发表于 2021-12-14 13: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古生物片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8

帖子

7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1-12-13 0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

帖子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1-11-11 1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1

帖子

53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5
发表于 2021-9-26 15: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5

帖子

28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9
发表于 2021-9-20 2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4

帖子

17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8
发表于 2021-9-12 17: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福利好福利,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