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3|回复: 15

Apple TV+纪录电影《探寻鲸之音 Fathom 2021》豆瓣6.9 英语内陷官方中字 4K/108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4843

主题

5834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353
发表于 2021-8-7 1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宣布,它已获得令人敬畏的纪录片《Fathom》的全球版权,该片将于6月25日在Apple TV+上独家首映。
p2664032137.jpg

  由德鲁·Xanthopoulos(“敏感人”)执导和拍摄,《Fathom》跟随Dr.艾伦·加兰和博士米歇尔·富内特,两位科学家专注于座头鲸歌曲和社交交流的研究。当他们在世界对立面开始平行的研究之旅时,他们寻求更好地了解鲸鱼文化和交流。这部纪录片独特地揭示了对科学pxrocess的深刻承诺和敬畏,以及人类寻求我们周围世界的答案的普遍需求。从假设到该领域的突破性经验,“法通”展示了领先科学家做出科学发现所需的激情、好奇心、合作、毅力和工作。

Fathom.2160p.APTV.WEB-DL.DDP5.1.Atmos.HEVC-CMRG.mkv_20210807_101248.620.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9

帖子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2-4-25 18: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1

帖子

13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6
发表于 2022-2-14 19: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福利好福利,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39

帖子

46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13
发表于 2021-12-7 12: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源,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5

帖子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1-12-1 1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8

帖子

7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8
发表于 2021-10-5 2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源,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369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103
发表于 2021-8-16 23: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31

帖子

388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82
发表于 2021-8-14 18: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1-8-12 1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47

帖子

505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57
发表于 2021-8-10 1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