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9|回复: 38

央视译制纪录片《多彩冰岛印象 Reflections: Iceland》全1集 国配中字 108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4777

主题

5738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887
发表于 2022-3-22 15: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冰岛是一个冰雪之地,本片将跟随美术摄影师兼冒险家杰森·亨索恩探索壮丽的风景,同时寻找海洋和地球的完美交汇点,通过亨索恩独特的眼睛和他的相机见证冰岛史诗般的风景。
   Iceland, the land of fire and ice. Follow fine art photographer and adventurer Jason Henthorne as he explores the majestic landscape while searching for the perfect intersection of ocean and earth. Witness Iceland’s epic landscape through the unique eyes of Henthorne and his camera.

多彩冰岛印象.HDTV.1080i.H264.AAC.[www.lsjlp8.com].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15离线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6

帖子

16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板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7

帖子

2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7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新大陆,不错的网站,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8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牛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4

帖子

4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7
发表于 2022-4-27 07: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源,太好了,等退休后,很想去看看,谢谢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3

帖子

20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29
发表于 2022-4-15 14: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谢谢分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12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5
发表于 2022-4-5 03: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板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4

帖子

16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08
发表于 2022-3-27 16: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08

帖子

45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62
发表于 2022-3-27 07: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太给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8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7
发表于 2022-3-27 0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