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2|回复: 26

国家地理纪录片《海中怪客 Ocean's Weirdest》全3集 英语内封中字 1080P超清下载

[复制链接]

4918

主题

5982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528
发表于 2022-6-22 16: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浪潮之下,许多奇异又神祕的生物拚尽一切斗智求存、逃过追杀、活到最后。在这个古怪的世界裡,动物演变成奇特的样貌,演化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适应力,并展现无与伦比的韧性。在本系列节目,一睹海中世界的野性风采。
第一集: 爱之海
   鰻鱼独身数十年,会和素未谋面的伴侣交配,企鹅会攀过巨大悬崖,公海马会怀孕,一种小鱼会化身為伟大的艺术家,鸟类会形成开放的三角恋爱关係,海兔会组成黏稠的爱之群体,而海鸥会绕行地球。一切都是以爱之名。
第二集: 掠食游戏
   在世界最潮湿的竞技场,一场掠食游戏正在上演。熊会利用他人的力量,鯊鱼能侦测危机,虾子灵活运用自己的祕密武器,不善社交的章鱼智取牠的敌人,一种小鱼其实是诈欺专家,海蛇吞食了比牠大两倍以上的对手。
第三集: 变种灾厄
   海中的变种怪客总会遇上各种困境。有章鱼特别喜欢吃椰子,一只螃蟹失去了壳。一座火山產生了奇怪的变异,而乌贼危在旦夕。小虾子证明就算体型不大也可以很坚强。信天翁以自由换取交配权,还有一条鱼非常生气。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oEhSMKGtSqbD4g58_MkmA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磁力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Oceans.Weirdest.S01E01.1080p.DSNP.WEB-DL.DD5.1.H.264-NTb.jpg

Oceans.Weirdest.S01E01.1080p.DSNP.WEB-DL.DD5.1.H.264-NTb.mkv.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36

帖子

55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21
发表于 2022-8-30 1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1

帖子

8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7
发表于 2022-7-31 06: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福利好福利,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04

帖子

59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78
发表于 2022-7-15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3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发表于 2022-7-13 15: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寡人收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1

帖子

19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6
发表于 2022-7-4 2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子!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1

帖子

13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1
发表于 2022-6-25 14: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27

帖子

39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37
发表于 2022-6-25 08: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22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1
发表于 2022-6-24 20: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5
发表于 2022-6-24 19: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猎手纪录片吧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8 www.lsjlp8.com 本站资源全部搜索于互联网,不参与二次压制与录制,版权属于原作者,若有侵权,请发邮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